The official new blog of Chin Ga Mei ;) I'll blog about what I ate, what i cooked, what i shopped, what I did and simply just any random thoughts of mine. Stay tune ♥
RSS

很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
一update就在这边发牢骚
真的是不好意思~

唉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我很显!!!
而且还是西北显的那一种
本人现在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
因为我有一种感觉
就是我计划很久的东西即将要泡汤了
虽然是说是预了
可是可是可是。。。
唉!!!
还是难免会放很多希望的咯

一群人出游就是这样子
要考虑到每个人的行程
每个人的衣食住行
还有就是交通问题
而且价钱还要合理!
只要安排到不妥
就会中boom了
tourism的学生和在旅行社做工的朋友们
我佩服你们!

虽然是说现在还没有officially泡汤
可是我已经很显了
我看下次还是跟宝贝去二人世界算了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