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fficial new blog of Chin Ga Mei ;) I'll blog about what I ate, what i cooked, what i shopped, what I did and simply just any random thoughts of mine. Stay tune ♥
RSS

遗憾

时间过得好快哦, 现在已经degree term 4 的最后一个星期了。 很难想象这已经是我在taylors求学的最后一个星期了。。。这个星期四就开始考试了,考到下个星期五, 然后就要跟学校讲tata咯~ 星期六我就回家了~ 有点后悔当初订了那么早回的机票,还有好多人都还没见哦,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,唉~时间不够用。

各位,我要去瑞士读书咯。虽然是个很突然的决定,但是我知道这真的是一直以来自己很想得到,很想要表现好的东西。要出国了,很期待,可是难免还是有很多遗憾。

遗憾没有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
遗憾没有陪到家人就要走了
遗憾我跟宝贝的感情可能因为距离的关系可能没办法延续
遗憾我最好的朋友离开前没有办法见到他一面
遗憾和曾经最爱,最了解我的人的关系搞到那么僵
遗憾还有很多想学的东西没有学完 ( 我想学拉糖,日本语,还有我的法文现在也是半天吊)

突然好想回去Shangri-La Pastry Kitchen training 哦,CK 还没有教到我做chocolate truffles, Terry 还有很多production的东西都还没教我,我还没有进到lemon garden 和 2go...我好想学怎样做我最爱吃的栗子蛋糕, 我还没有亲手做pavlova 和 macarons... 宝贝还没有教我做almond croissant, 还有还有。。。我还没有克服我的sheeter恐惧症,我要自己成功的sheet完一张dough!

突然觉得,我在这里什么都有。有超级宠我的男朋友,疼我的家人还有关心我的朋友! 可是我竟然选择离开他们。。。 

说真的在kl的这两年真的很开心。我经历了很多,心碎,学坏,开心,感动,失望,崩溃,窝心, 什么都有 =) 当然也学会了很多,长大了。 我很珍惜在这里的每一份回忆,希望我走了后你们不要忘记我哦 =)

2 comments:

天使 said...

看着看着我也想哭。。。

♀ j i a m e i ♂ said...

哈哈!你哭什么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