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fficial new blog of Chin Ga Mei ;) I'll blog about what I ate, what i cooked, what i shopped, what I did and simply just any random thoughts of mine. Stay tune ♥
RSS

I'm still alive ! :)

好久没有更新了。我看很多人都以为我的部落格死了吧。你们错了!!!我这就更新了啦 :)

最近好忙, 简直就是超级忙。 好多功课和考试要应付。 要录影片啦。。。唱歌作曲填词啦。。。拍广告啦。。。演歌舞剧啦。。。这个那个的。 各位不要怀疑,是的,我在读着酒店管理系的。 拜托啦!!! 做那些 功课是有够花时间的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还有期中考,还有报告要交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
救命啊。。。T.T

最重要的是这个星期天就是DELF A2, 也就是第二级 的法文考试啦。很怕。。。 T.T 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那么早要拿A2,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学过的耶。。。 怕我自己应付不来,怕考试怯场,怕作文写不出, 怕listening的时候听不出答案。。。总之就有很多的东西好怕。唉。。。我要加油了。。。就算肥佬了对自己也有个交待。。。至少尽力了

除了学业之外,最近身体也出了很多状况。 前阵子患上了骨痛热症。最近又泻肚子,又发烧,还有莫名的皮肤敏感。 突然觉得自己的机器越来越有问题了。我要改变我的生活和饮食习惯!(等我有时间先)

其实有很多照片要分享的,等我有时间先吧 :) That's all for now la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