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fficial new blog of Chin Ga Mei ;) I'll blog about what I ate, what i cooked, what i shopped, what I did and simply just any random thoughts of mine. Stay tune ♥
RSS

Ala Carte Dim Sum Buffet @ Zuan Yuan, One World Hotel

上个星期六,我终于有机会跟我的老朋友-- 杨凯杰见面了。转眼间,我们竟然认识了彼此十多年了!哇劳,杨凯杰,我们真的老了咯!还记得以前在小学的时候,他在班上还蛮不起眼的,每次都拿最后几名的那种,哈哈。 然后每次上课不专心,还给她妈妈骂(她妈妈也就是杨老师,是我小学的数学老师~)可是当时他的网球和乒乓已经很geng了,还代表学校的哦。

其实上中学了我们才开始比较熟。那时我很常去他家玩,然后就渐渐变得很要好的朋友咯。还记得每次我打去他家找他的时候(当时的小孩没有现在的那么幸福,我们没有手机的),如果是她妈妈接的话,她一定会问我 他在班上有没有听课之类的东西。当时我很贱,一定会跟她妈妈打小报告,然后他听电话的时候就赌烂,问我到底跟她妈妈讲了什么。哈哈,然后我就很爽 XD

到了中二开始,不懂他吃了什么药,成绩突然突飞猛进。中三的时候还进了A班。(我在C班,也不差啦) 让我影像深刻的是有一天我去他家学Geografi 时 (那时要考PMR了),他突然对我说,“陈佳美我有东西要跟你讲,我要移民去古晋了耶。。。” 当时我真的傻掉,还反应不过来。回家时越想越伤心,还哭了很久咧 T.T  后来上中四不久后他们全家就去古晋咯。可是我们还是保持联络,他来美里时就会到我家玩,我去古晋的时候也一定会找他的。

过不久后他又要去印度读医咯。所以趁上个星期我们都有空,就meet up 咯。我们在KL central meet (有人迟大到!)然后就坐LRT到kelana jaya 去one world 那里吃点心。那里有promotion,点心是unlimited order 的,一个人RM48++。


table setting,猪肠粉,花生芝麻球,沙律虾,叉烧酥

虾饺,鱼翅汤,灌汤饺,生虾面

这里只是我们order的其中一部分罢了。除了鱼翅汤,灌汤饺和生虾面只可以order一次之外,其他的都是无限制的。我很喜欢他们的花生芝麻球,虾饺还有鱼翅蒸饺。可是他的猪肠粉是有够难吃咯。我想念2020的猪肠粉!鱼翅汤和灌汤饺的用料还蛮丰富的,有很多蟹肉和鱼翅哦~
 杨凯杰
 我咯(不好意思,素颜登场~)
 
最后我们总共吃了RM133.40。感谢杨凯杰请客啦!^v^ 原因:他欠我生日礼物 XD 我们两个都吃得好饱好饱! 过后就去one u 走走咯~ 我还是不喜欢one u,因为它曾经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回忆=( 最后走累了就做在星巴克聊天~ 虽然说很久没有见面了,可是我们都不会觉得有隔膜哦,还是一样三八。XD 其实我很高兴我们的友情能够维持到现在,希望他去了印度后不要忘记我啦 =)

2 comments:

Audrey said...

kelvin?? he bak from india o?

ga mei said...

no la.. he haven go india yet... going on july :)

Post a Comment